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成立,天水美术馆李靖当选副主席

时间:2020-12-25 14:28:5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据悉,在庆祝甘肃画院成立30周年之际,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第一届理事大会于2020年12月21日上午在甘肃艺术馆举行,全省14个市州 、12个县区画院美术馆等理事成员单位参

  据悉,在庆祝甘肃画院成立30周年之际,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第一届理事大会于2020年12月21日上午在甘肃艺术馆举行,全省14个市州 、12个县区画院美术馆等理事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甘肃画院党委书记李积麒主持。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通过了《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章程》,并根据甘肃画院党委《关于提名甘肃画院美术馆联盟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候选人的决定》进行了选举。天水美术馆(天水书画院)馆长李靖当选为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副主席,天水美术馆(天水书画院)副馆长张东怀、武山县美术馆(宁远书画院)张永琦当选为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理事。天水书画院张东怀、刘虎森聘为甘肃画院国画院院聘画家,天水书画院郭向雷聘为甘肃画院青年画院院聘画家。

  本次大会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甘肃省委、省政府加快文旅融合发展意见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加快全省区域的协调发展,推进城市之间画院美术馆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发、推广甘肃省文化品牌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将成为挖掘、整合甘肃人文艺术、区域美术特色等资源优势,统筹整合画院美术馆资源,推动馆际深度合作和资源共享,引导行业健康发展,成为省文化和旅游厅行业主管部门、各美术馆馆际沟通交流的平台和纽带。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