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庆国庆、迎中秋——同心携手 遏制艾滋 共建和谐”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天水市税务干部学校圆满举办

时间:2020-09-28 16:54:52  来源:一周天水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27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一场充满爱心和欢乐的“庆国庆、迎中秋——同心携手 遏制艾滋 共建和谐”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天水市税务干

  9月27日下午,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一场充满爱心和欢乐的“庆国庆、迎中秋——同心携手 遏制艾滋 共建和谐”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在天水市税务干部学校举办。近400名的社区居民兴致勃勃地观赏了一场精彩演出。

  本次活动由天水市秦州区疾控中心、秦州区石马坪街道办事处主办,天水天骄艺术团协办,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以舞蹈《红丝带》暖场,随后以歌曲《浏阳河》和歌颂祖国为主题的《我爱你中国》拉开演出序幕,现场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掌声不断。(信息来源:一周天水)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防治艾滋病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落实艾滋病防治策略,将艾滋病宣传带到群众家门口,扩大宣传范围,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宣传与教育。在艾滋病无药治愈的现实面前,我们所要做的就是预防艾滋病的传播,让每个人远离艾滋病磁场的干扰。

  区疾控中心为社区居民义诊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