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美术馆消费扶贫在行动(图文)

时间:2020-09-02 20:16:3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为深入贯物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黄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2日上午,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带领范宏亚、刘虎森、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9月2日上午,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带领范宏亚、刘虎森、杨兆、李敏豪、杨青松一行6人赴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开展助力消费扶贫活动。

  在村委会,我馆驻村干部郑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就近期由于暴雨频发,造成村上几处路基出现坍塌及为贫困户和一般农户做好农产品的代销工作,减轻疫情给他们带来的影响,帮助解决农产品销售问题等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李靖同志强调消费扶贫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这一兼具公益属性和市场属性的重要举措推动了贫困人口增收脱贫,体现了天水美术馆全体职工助力脱贫攻坚的情怀,以实际行动鼓舞了广大村民战胜自然灾害的信心。此次消费扶贫行动中我馆全体职工积极购买并现场收购贫困户花椒50余斤,价值2900余元,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