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学者辛广顺先生的新书《风雨黄花谷》出版首发(图文)

时间:2020-08-24 01:49:32  来源:天水新时空 杨金锁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学者辛广顺先生的新书《风雨黄花谷》付梓首发式于2020年8月22日下午在天水秦州大酒店隆重举行。 天水市人大副主任安志宏先生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

          (杨金锁/文图)天水学者辛广顺先生的新书《风雨黄花谷》付梓首发式于2020年8月22日下午在天水秦州大酒店隆重举行。

       天水市人大副主任安志宏先生到会祝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即兴讲话,安主任从三个方面对辛广顺先生及他的新书做了客观评价与肯定。辛广顺先生给每位参加首发式的客人赠送了他的新书。天水孔院88高龄的董事长兼副院长张克源先生、天水诗词学会会长侯京保先生、天水市艺术研究院院长、市作协副主席汪渺先生、市诗词学会副会长姚越先生、天市作协副秘书长白尚礼先生等从不同视角,不同观念分别进行了发言,辛广顺先生作了答谢致辞。市民间文学学会会长付伯平现场即兴赋诗(藏头诗)一首。首发仪式由天水孔院常务理事、组织联络部部长閔甲仓主持。最后20余位参加首发活动的来宾与辛广顺先生进行了合影。

       辛广顺,又名辛靖,汉族,生于1945年12月,甘肃天水人。天水学者、作家、书法家。自幼酷爱书法,闲暇之余,对诗歌、楹联等多有习爱,并多见诸于报端。书体长仰赵、颜,偏爱二王、毛泽东体。在国内外举办的书画大赛中,多次获得金、银、铜等奖项,被授予“当代中国优秀书画艺术家”荣誉称号,个人传略被收入《世界优秀名家人才名典》。现为甘肃省诗词学会会员、天水市作家协会会员、天水诗词学会会员、天水市楹联学会会员。
     《风雨黄花谷》是辛广顺先生继与人合作并担任主笔出版《华岐史略》、《辛氏族谱》、另有一集散文诗词之后的第4本著作。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