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著名书法家殷海书老师在天水美术馆作题为《书法学习中的取与用》讲座

时间:2019-12-07 11:54:2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9年12日7日上午,天水美术馆特邀著名书法家殷海书老师在天水美术馆作题为《书法学习中的取与用》的书法讲座。 殷海书老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

         2019年12日7日上午,天水美术馆特邀著名书法家殷海书老师在天水美术馆作题为《书法学习中的取与用》的书法讲座。

           殷海书老师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隶书委员会委员。他从书法学习与创作过程中取法的方式与途径,讲述了书法创作的深入方法。在运用方面,他从文房四宝及笔墨生成方式方面,探讨了对书法创作理解的深度。书法的取法与运用,就是如何向古人学习并转化成当代文化的一部分。他以一种系统的教学体系方法,从书法史角度为广大学员重点阐述了书法的学习与创作。从取法的原则上从以古为师、取法乎上、经典优先、寻找共性等方面做了精辟的阐述。殷海书老师严谨而生动的讲座,使天水书法家和广大观众深受启发,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207123211.jpg

(讲座由天水美术馆馆长李靖主持)

            这次讲座,五六十位观众齐聚一室,受益良多。此次活动,无疑为天水地方公共文化教育发展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书法讲座现场

书法讲座现场

书法讲座现场

书法讲座现场

书法讲座现场

 微信图片_20191207122946.jpg

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