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老年大学声乐专修班学员郭惠丰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图文)

时间:2019-10-19 15:34:04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杨金锁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杨金锁/文图】由天水老年大学主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天水老年大学声乐专修班学员郭惠丰汇报音乐会于2019年10月16日晚8时,在秦州区金华大厦8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

       【杨金锁/文图】由天水老年大学主办的【同心共筑中国梦】天水老年大学声乐专修班学员郭惠丰汇报音乐会于2019年10月16日晚8时,在秦州区金华大厦8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天水老年大学领导张子芳、石军、董丽萍,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领导张克源、李玉顺、彭卫、杜伟、杨玉庆、李臻等与天水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天水孔子文化研究学院部分理事会员,以及郭惠丰的亲友团,社会各界音乐爱好者人士共300多人现场观看了今晚的这场音乐盛会。

     郭惠丰: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退休干部,2010年进入天水老年大学声乐专修班,跟随李祖武老师学习声乐。

演出现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