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杜甫研究会会长聂大受教授的论文荣获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一等奖

时间:2019-09-15 22:25:3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9月10日,由甘肃省平凉市委宣传部、平凉市社科联、天水市社科联与宝鸡市、固原市三省四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2019年会在我市隆重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琦,市政府副市长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论坛。宝鸡、天水、平凉、固原“三省(区)四市”宣传部、社科联、文旅局负责人,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优秀论文作者代表,我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党校部分理论工作者,文旅协会、文旅公司、旅行社的部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20多人参加了论坛。

           9月10日,由甘肃省平凉市委宣传部、平凉市社科联、天水市社科联与宝鸡市、固原市三省四市社科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2019年会”在我甘肃平凉市隆重举办。平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琦,市政府副市长何瑞莲,市政协副主席闫虎明出席论坛。宝鸡、天水、平凉、固原“三省(区)四市”宣传部、社科联、文旅局负责人,第三届“陇山文化发展论坛”优秀论文作者代表,我市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平凉工业园区党群工作部长,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党校部分理论工作者,文旅协会、文旅公司、旅行社的部分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20多人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分开幕式、学术交流、学习考察三个阶段进行。论坛开幕式由市社科联主席闫雪峰主持,学术交流由固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建军主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琦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天水市社科联副主席任进祥宣读了甘肃省、陕西省、宁夏回族自治区三省(区)社科联贺信贺电,平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司广忠宣读了本届论坛《倡议书》,宝鸡市社科联副主席霍海利宣读了《表彰决定》,部分优秀论文作者作了交流发言。

       天水杜甫研究会会长聂大受教授的论文《从”杜甫文化之旅“的设想谈陇山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实践探索》荣获论坛一等奖。

获奖证书

聂大受教授

会址现场

聂大受教授

合影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