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书画研究院参加中秋祭月活动(组图)

时间:2019-09-13 23:27:23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中秋佳节之夜,某公司举办了一场庆中秋祭月活动。100余名嘉宾莅临现场共度中秋佳节,活动集琴、茶、舞蹈,活动中进行了祭月仪式。雷振扬、李茏、张杰、张芳参加活动。

       中秋佳节之夜,某公司举办了一场庆中秋祭月活动。100余名嘉宾莅临现场共度中秋佳节,活动集书画、琴、茶、诗、舞蹈于一体,活动中进行了祭月仪式。天水书画研究院雷振扬、李茏、张杰、张芳参加了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