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9中华杨氏律师论坛在天水召开(图文)

时间:2019-08-12 23:36:1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毛恩海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本网讯(记者毛恩海)8月11日,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诉讼文化委员会主办,中华杨氏律师联盟、天水市律师协会协办,甘肃纪元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主题为“新时代法治精

  本网讯(记者毛恩海)8月11日,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诉讼文化委员会主办,中华杨氏律师联盟、天水市律师协会协办,甘肃纪元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主题为“新时代法治精神,杨家将律师智慧” 2019中华杨氏律师论坛在甘肃天水隆重召开。

  参会嘉宾有,《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辑刘桂明,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副会长郭爱梅,中国人民大学1993级法学博士党建军,原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方强,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碧霞元君文化委员会会长冯惟榘,中华杨氏律师联盟会长杨培国,原宁夏律师协会副会长杨金钟,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诉讼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才亮,山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杨光磊,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赵耀,天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发魁,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张继民,天水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臧志军,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陈维林,天水市人民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赵宁,天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邵宏伟,天水市司法局副局长温建平,天水市律师协会会长白贵明,秦州区人民法院院长赵小平,秦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高保德,麦积区人民法院院长余翔,麦积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国仓,天水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执法监督大队大队长张建卓,天水仲裁委员会案件受理科科长王金虎等出席论坛。

  开幕式上,刘桂明、冯惟榘、白贵明、陈汉炳分别致了开幕辞、贺词和欢迎辞。

  论坛会上,首先由原陕西省司法厅副厅长方强作了题为《从法治心理学的视角初学习近平的法律思想》的精彩演讲。

  随后,宁夏天纪律师事务所主任杨金钟、北京在明律师事务所杨在明、甘肃省律师协会副会长赵耀、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生、中华全国律师协会行政诉讼专业委员会执行主任王才亮,先后以《刑事案件法庭发问的规则与技巧》、《民营企业在征收中的产权保护》、《刑事律师在刑事诉讼中的“面子”与地位》、《建设施工合同纠纷案件代理实务》、《不动产权利与律师业务拓展》为题作了演讲。

  论坛承办方甘肃纪元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永明为赵耀、王才亮颁发了“2019杨氏律师论坛特邀专家嘉宾律师”证书。

  下午论坛由甘肃纪元律师事务所裴晓霞和梁晨律师主持。党建军教授、马相国检察官、王维嘉律师、杨建军律师、王克勤律师、蒲少平律师先后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杨凯律师主持举行了高端访谈环节。

  论坛结束时,大会为第三届中华杨氏专家权威律师、特约专家颁发了匾牌。《民主与法制》周刊总编辑刘桂明作了闭幕总结讲话。

  论坛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中圆满落幕。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