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彭卫在国馥茗【雅悟课堂】讲授《女性当自强》

时间:2019-03-04 22:55:2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王彬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日前,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来自我市各界的女性朋友50余人欢聚国馥茗《雅悟课堂》,聆听了彭卫女士讲授《女性当自强》专题讲座,并欣赏书画

   日前,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来自我市各界的女性朋友50余人欢聚国馥茗《雅悟课堂》,聆听了彭卫女士讲授《女性当自强》专题讲座,并欣赏书画艺术。活动由国馥茗文化创意馆负责人张田芳女士主持。

活动由国馥茗文化创意馆负责人张田芳女士主持

       彭卫,字怡菡,甘肃临洮人,曾在天水市妇联、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文物出版局任职,天水市第三届政协常委。现为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妇女委员会委员、甘肃省妇女书法家协会理事、天水市书协副主席。

         主题围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这“四自”精神展开话题,谈到新时代女性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体现。"女性只有不依赖别人,能够自立,才能走向自强”;“女性要爱岗敬业,脚踏实地地做好本职工作”;“做最好的自己,有为才能有位”;“女人可以生的不漂亮,但一定要活的漂亮,活的精彩”;“ 有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健全的心理”;“学会充满自信,学会做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人生在勤,勤能补拙,勤才能成事”等话题在彭卫女士精彩的讲解下得到现场女士们的共鸣,通过列举实例、呈现作品,列举了我国不同时期杰出的女性,结合新时代下女性在各行各业为了祖国建设事业而发挥的巨大作用,弘扬了最美主旋律,传播了巾帼正能量,鼓励广大妇女做到自尊自爱,自强自立,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新时代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富强继续贡献力量。

 

彭卫女士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