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镇庆新春歌舞专场在龙城广场上演(图文)

时间:2019-02-20 00:01:4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月19日,元宵佳节,2019年新春天水市秦州区广场文艺展演在天水龙城广场继续进行。当日,秦州区天水镇秧歌上演,吸引了市民们顿足观看。
此次庆新春文艺展演得到天水镇政府高度重视,天水镇综合文化站、秦州区文化馆天水镇分馆、天水镇老年大学承办等机构认真落实,全力打造、选送优秀节目参加演出。

(主持:韩博、高晶)

        龙烛凤灯灼灼光开全盛世,玉箫金管雍雍齐唱太平春。2月19日,元宵佳节,2019年新春天水市秦州区广场文艺展演在天水龙城广场继续进行。当日,秦州区天水镇秧歌上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演出场面火暴。

         此次庆新春文艺展演得到天水镇政府高度重视,天水镇综合文化站、秦州区文化馆天水镇分馆、天水镇老年大学承办等机构认真落实,精心打造、选送优秀节目参加演出。 
       节目内容及形式丰富多彩,有传统秧歌、舞蹈、乐器演奏、独唱等,呈现的20个节目是天水镇综合文化站统筹自编自演,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集娱乐性、欣赏性、表演性和教育性于一体,生动、形象、直观地展示了展示了天水镇“三农”发展新成就、脱贫攻坚新成果、乡村振兴新面貌以及天水镇干部群众积极向上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表现了全镇人民颂党恩、赞新貌、迎佳绩的豪情壮志,秧歌等传统民俗节目的上演,活跃了春节市民文化生活,更是对秦州小曲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弘扬和传承。

下页更精彩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