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金猪纳福”2019年(己亥)年天水市迎新春广场文艺汇演第二场在龙城广场精彩上演

时间:2019-02-09 17:19:45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13:30时,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秦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秦州区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馆、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

0S9A9424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2月9日(农历正月初五)13:30时,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秦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秦州区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馆、市歌舞艺术研究中心、秦州区文广局等部门单位承办的“金猪纳福”2019年(己亥)年天水市迎新春广场文艺汇演第二场演出在龙城广场圆满演出。

0S9A9621

  由天水市乐天艺术团表演的民乐合奏《金蛇狂舞》、《喜庆江南》、《瑶族舞曲》等经典曲目拉开了本场演出的序曲;青年演员王乐铭表演的舞蹈《湘江北去》、国家二级演奏员、著名二胡、板胡演奏家张宝义先生带来的板胡独奏《苦韵》,国家二级演奏员安广琪带来的板胡独奏《河南梆子腔》、李淑洁等表演的豫剧《朝阳沟》、管乐合奏《欢庆》、国家二级演奏员姚德明带来的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天水市文化馆国家二级演员郭宝萍老师表演的秦腔名段《红灯记》、刘玉敏表演的《智取威虎山》选段、秦腔打击乐《浪头与唢呐》、歌曲《千年丝路》、京胡独奏《夜深沉》等著名经典曲目相继精彩表演。

  当日,与昨日的暖阳高照相比,气温骤降至零下6度。尽管天公不作美,但是,台前幕后的每位演职人员仍然以饱满的热情、敬业的精神、精湛的表演为现场的观众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管乐合奏《欢聚一堂》、《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文:王田梅,图:本网)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坚守在零下6度的市文化馆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