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龙城广场8月11日中小学生器乐专场精彩演出(图文)

时间:2018-08-12 17:11:3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11日晚8时,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天水市第二季群众广场文化惠民特色示范展演”中小学生器乐专场第十四场演

       8月11日晚8时,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天水市第二季群众广场文化惠民特色示范展演”中小学生器乐专场第十四场演出在龙场广场精彩上演。

       精彩的节目在天水天乐艺术团民乐合奏《喜庆江南》中拉开帷幕。天水九拍、弦语古筝工作室、傣丝秦韵葫芦丝培训中心、杰奏乐器、琴韵筝坊等市内舞蹈艺术培训机构及刘安然、陈可佳、方靖铭、缑博雅、陈露、张琬昀等学员为观众奉献了节目。

主持人:魏治国

0S9A3299.jpg

0S9A3332.jpg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