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师院广场文化惠民示范展演专场演出(图文)

时间:2018-06-12 00:15:21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9日(星期六)晚8时,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天水市第二季群众广场文化惠民特色示范展演”天水师院专场

       6月9日(星期六)晚8时,由中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天水市第二季群众广场文化惠民特色示范展演”天水师院专场演出在龙场广场精彩上演。

       天水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表演的大合唱《燕子》、《让世界都赞美你》拉开了本场示范展演的序幕。舞蹈《旋舞卦扇》、《石人与天鹅》、二胡合奏《战马奔腾》、笛子合奏《跑旱船》、独唱《在希望的田野上》、诗朗诵《青春祖国》、舞蹈《鲜红的党旗》、独幕舞剧《唯吾羲皇》、舞蹈《汉洛颜子兮》、独唱《和谐圆舞曲》等纷纷精彩亮相,表演精湛优美,场面气势恢宏,观众掌声不断。天水师范学院在校大学生、天水市文化馆戏曲票友大赛获奖选手高媛媛表演的秦腔《洪湖赤卫队》选段、石俊杰与高媛媛联袂表演的秦腔《十二把镰刀》得到了现场戏迷的热烈鼓掌,在校大学生能够传承秦腔,让人们看到了传统戏曲的魅力和希望。节目最后,天水师范学院刘虹、赵琳、李东曦、陈海等表演的四重唱《为祖国干杯》精彩展现,音乐优美流畅,气氛欢快热烈,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欢快地结束。

       此次天水师范学院专场展演,让观众全面了解了天水师范学院师生的表演实力和朝气蓬勃的演员队伍,同时也向外界大力推介了其音乐舞蹈学院的综合表演水平和师资队伍的整体规模,本场演出让广大观众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周末。
       (文:王田梅,图/本网)

 

放大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