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文化馆组织书法家为环卫工人义务写春联

时间:2018-02-08 14:43:3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月8日,时逢传统腊月二十三日,人称“小年”,天水市文化馆组织20位书法家开展了一次“迎春接福”—为环卫工人义务送春联活动。

         2月8日,时逢传统腊月二十三日,人称“小年”,天水市文化馆组织20位书法家开展了一次“迎春接福”—为环卫工人义务送春联活动。

        活动得到了我市知名书法家们的大力响应。介满盈、万惠民、雷振场、刘晖、李靖、张平、杜育春、张贵荣、陈安祥、李博、王小钢、刘战平,王斌、王文虎、苏高鹏、赵志强、孟宝贤、闫五权、闫小鹏、李英杰、万一润、杨婉婷等20位书法家积极参与,尽管春寒料峭、寒气逼人,但书法家们个个热情洋溢,奋力挥毫为辛苦的环卫工人们书法春联,表达祝福。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致辞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致辞中对辛勤的环卫工人们表达新春问候。据悉,此次送春联活动共书写春联600余幅。

秦州区环城比特环境卫生管理局副局长吕宏伟致辞

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曹文成主持活动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