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民建秦州区总支走进永庆路社区开展“情系民生,爱满社区”迎新春文艺演出

时间:2018-02-07 23:30:37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8年2月7日下午,为营造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民建秦州区总支部走进西关社区开展“情系民生,爱满社区”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社区送去节日文化食粮、活跃社区生活。

       2018年2月7日下午,为营造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民建秦州区总支部走进西关社区开展“情系民生,爱满社区”迎新春文艺演出活动,旨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社区送去节日文化食粮、活跃社区生活。

       民建秦州区总支部主委李永超在致辞中首先向西关街道永庆路社区全体居民致以节日前问好,回顾了过年的一年民建秦州区总支在民建天水市委会、秦州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带领广大会员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在新形势下,要大力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紧密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团结带领全区会员投身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来。

        精彩的节目在天水艺术学校的开场舞《大漠之花》中拉开序幕。随后,男女独唱、相声、秦腔、小品、诗朗诵,乐器表演,茶艺武术等多种形式的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国家二级演员田芳的秦腔清唱,及来自天水天骄艺术团的经典老歌联唱、二胡演奏、特色节目表演《金猴戏春》《猪八戒背媳妇》《新白娘子传奇》《关公送福》以及来自天水九拍的爵士鼓合奏,罗亚洲、吴雪梅表演的小品《过 年》,来自睿阳科技公司的爵士舞,来自天水杰奏音乐小选手们的尤克里里、口琴与非洲手鼓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活跃,情绪高涨,掌声四起……

       近年来,永庆路社区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工作原则,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目标,着力营造“做诚实守信人、铸绿色环保心、走中国特色路”的社区文化氛围,逐渐形成“明礼、诚信、和谐、共进”的社风。走以党建+“六园一心”、党建+“双星争辉”、党建+“五微一体”、党建+“品牌引领”、党建+“示范带动”等“党建+”特色品牌为抓手,建机制、搭平台,抓创建、促示范,社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社区积极倡导家风家训,宣传廉政文化。社区廉政文化建设采取“一支队伍、一个示范点、三大亮点”的“113”模式,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一支队伍”,成立以社区党委书记为组长、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为成员的廉政文化进社区工作领导小组,挑选100名党员和群众担任廉政文化监督员和宣传员。深入楼院、居民家中,通过各种形式,倡导清正廉洁,弘扬正气。建设了社区戒毒康复室、综治信息室、心理咨询室、美味配餐室、图书阅览室、社工服务室;居务大厅、居民议事厅;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实现以“六个一”(一个微型消防站、一所老年大学分校、一个文化长廊、一个体育场、一个文化园、一个睦邻中心)建设为目标,为居民提供一个体育健身、娱乐休闲、纳凉交流的好去处,并在打造卫生亮点社区、创建书香社区等工作中进行不断探索,使社区服务质量得到提升。

开场舞蹈:《大漠之花》:表演单位:天水艺术学校

开场舞蹈:《大漠之花》:表演单位:天水艺术学校

男高音独唱《咱老百姓》:表演者:高杰

男高音独唱《咱老百姓》:表演者:高杰

活动现场

相声《我为歌狂》:表演者:曹雨 王吉本

秦腔清唱《龙凤呈祥》:表演者:田芳(国家二级演员)

新佛拉门戈吉他四重奏《牡丹汗》表演者:吴晓亮 曹小军 吴炅芮 曹凯程

新佛拉门戈吉他四重奏《牡丹汗》表演者:吴晓亮 曹小军 吴炅芮 曹凯程

新佛拉门戈吉他四重奏《牡丹汗》表演者:吴晓亮 曹小军 吴炅芮 曹凯程

经典老歌联唱,表演者: 刘轩伯、琪琪、吕鹏飞、王双荣

经典老歌联唱,表演者: 刘轩伯、琪琪、吕鹏飞、王双荣

经典老歌联唱,表演者: 刘轩伯、琪琪、吕鹏飞、王双荣

经典老歌联唱,表演者: 刘轩伯、琪琪、吕鹏飞、王双荣

茶道古琴与太极,表演者: 姬玥言、孙东敏、周静、赵静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