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召开2017年座谈会(图文)

时间:2017-11-05 14:18:2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4日,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在伏羲城召开2017年度座谈会,来自安徽、杭州、陇西、成县及天水市的汪氏宗亲代表30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天水汪氏文化研究

123.jpg

       11月4日,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在伏羲城召开2017年度座谈会,来自安徽、杭州、陇西、成县及天水市的汪氏宗亲代表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汪秀锋先生致辞

        会上,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会长汪秀锋先生致辞,总结了研究会成立近一年来所作的工作。汪秀锋说,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是一个民间自愿的组织,许多宗亲都是牺牲自己的宝贵时间,不计报酬、不图回报,甚至出钱出力,为研究会做了大量的付出。一年来研究会工作的开展,与每一个宗亲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在一年中,我们先是在去年清明组织10多人去甘肃漳县汪氏家族墓举行了清明祭祖活动,并在陇西宗亲们的大力支持下,在陇西民俗博物馆考查了有关《汪氏族谱》等珍贵资料,参观了汪家洞等遗迹,并去陇西仁寿山碑林实地观看了汪公神道碑。一年中,我们研究会加强了与全国各地宗亲组织的联结,4月底,我们赴深圳参加了东莞汪氏宗亲联谊会成立暨广东和深圳宗亲联谊大会,我们还派宗亲代表去安徽滁州、贵州分别参加了汪氏宗亲联谊会,通过这些联络,我们的工作得到了各地宗亲们的大力支持,汪会长还专门对秦州区研究会工作给予赞扬,对《秦州汪氏宗谱》的成功编撰表示致贺,对《秦州汪氏宗谱》所有编撰参与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

座谈会由执行会长汪明生主持

       会上,来自陇南成县中华汪氏宗亲会顾问、成县中华汪氏宗亲会会长汪力宗亲发言,就修建成县汪氏家族祠堂情况进行说明;定西工贸中专教师、“陇西烟标票据博物馆”馆长汪世丰先生也进行发言,对天水汪氏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所作的工作给予赞扬,对天水研究会盛情相邀表示谢意。

       座谈会在欢畅、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在座谈会开始前,大家传阅了《秦州汪氏宗谱》,并对着《秦州汪氏宗谱》行鞠躬礼,在大家肃然的表情里,就能够深深感受出“九李十八张,天下无二汪”的真正寓意,天下汪氏一脉相承。座谈会由执行会长汪明生主持。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