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2017年天水市文化馆 第七届戏曲票友大赛决赛结果揭晓

时间:2017-02-06 18:27:03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下午,伴随着新年的爆竹声,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第七届戏曲票友大赛已经进行三天激烈的角逐,初赛结果已揭晓,今天将

 
       
2月6日(农历正月初十)下午,伴随着新年的爆竹声,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承办的2017年第七届戏曲票友大赛已经进行三天激烈的角逐,初赛结果已揭晓,今天将进入决赛阶段。
 
    本届戏曲票友大赛有来自天水两区五县的近80余位秦腔爱好者参赛,选手中年龄最长者76岁,年纪最轻的仅有9岁。经过3场预赛,历时三天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

 


 

      下午2点,演出正式开始,热情的观众们蜂拥而入,在剧场内早早落座,挤满了演出剧场,期待着秦腔爱好者精彩的演唱,今天参赛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最后一轮比赛,比赛进入炽热阶段。台下打分的评委们也不时相互交换着意见,现场为选手进行点评,一板一眼,举手投足一一点评,让选手们在专业的点评中得到提高,更上一层楼。观看比赛的戏迷们也在台下翘首以盼即将揭晓的第七届戏曲票友大赛的决赛结果,当天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10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