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两区五县文化馆(站)职工书画小品展赴陕西安康展出

时间:2016-12-31 23:32:32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6年12月29日,天水市五县两区文化馆(站)职工书画小品邀请展开幕式在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副局长周传恩,安康市群艺馆馆长周墙,陕西省

  

  2016年12月29日,天水市五县两区文化馆(站)职工书画小品邀请展开幕式在安康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安康市文化文物广电局副局长周传恩,安康市群艺馆馆长周墙,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安康市书协主席马昌骐,天水市文化馆副馆长曹文成,安康市群艺馆全体职工,以及来自远近兄弟单位的文艺人员近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周墙馆长回顾了天水市文化馆与安康市群艺馆文化联袂以来的深厚友谊和取得的成效,对两馆新一年的工作充满期盼。周传恩副局长高度评价了这次书画小品展,马昌琪先生还为这次展览赠送了书法"安宁康泰吉祥地,天朗水清如意春"楹联一副。曹文成副馆长代表天水市文化馆表达了李靖馆长和全馆职工对安康市同仁们的问候和新年祝福。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天水市群文干部以“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创作主题的79幅作品,以小品的创作形式,以意选景、以小见大,清新率真、自成天趣,集中展示了天水群文队伍书画人员的创作水平,搭建了两馆书画交流的桥梁,在新年之际,为安康市人民带去了暖暖的节日祝福。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