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市文化馆2016年免费培训班学员汇报展演

时间:2016-12-09 18:01: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新时空稿)12月9日下午,天水市文化馆2016年免费培训辅导学员汇报展演在文化馆大舞台上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级12个节目得到演出。市议文化馆近年来狠抓

  (天水新时空稿)12月9日下午, 由天水市文化馆精心筹备的“2016年天水市文化馆春秋季免费培训辅导班学员汇报演出”在天水大舞台精彩上演。

  这次汇报演出经过声乐、舞蹈、戏曲各班辅导老师不遗余力的精心指导,学员们的认真准备和辛苦排练,共演出了12个精彩的节目。分别有市文化馆副馆长、副研究馆员曹文成的诗词朗诵班,市文化馆文艺活动部主任、副研究馆员宋岩的高级声乐班,副研究馆员郭宝萍老师的戏曲班,郭奕辰老师的初级声乐班,舞蹈老师李璠、成文璟、孙雨晨等老师的舞蹈一、二、三班等免费培训辅导班。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大合唱、《四渡赤水》、男声小独唱《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女声小和唱《灯碗碗》、《桑塔露琪亚》、独唱《芦花》、敦煌舞《胡弦曼丝路》、舞蹈《舞动盛世》、群舞《茉莉花》、《心声》、集体诗朗诵《我愿是一条急流》、《相信未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一一呈现给大家,在场观众为学员的精彩表演加油喝彩,现场掌声不息,整场演出高潮不断,近5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这场汇报演出,凝聚着广大学员6个多月的汗水和学习成绩,充分展示了市文化馆各授课老师的辅导成果。举办此次汇报演出, 必将大力促进广大学员在艺术道路上潜心钻研,再接再厉。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里,天水市文化馆春秋两季社会免费培训辅导工作深入开展,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前来咨询报名的群众络绎不绝,每个培训班都爆满,广大群众对艺术的痴迷和热爱促使市文化馆在不断打造精品文化活动的过程中积极探索,不懈努力,确保培训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质量大步提升。为市文化馆2016免费培训辅导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