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文化 > 其他文化
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图文)

时间:2016-11-29 20:21:28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1月29日,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天水溢香源酒店隆重举行。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四小名旦天水市市秦剧团副团长袁丫丫为天水坤源文化

laolian 067.jpg

揭牌仪式现场

          天水新时空)11月29日,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天水溢香源酒店隆重举行。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四小名旦、天水市市秦剧团副团长袁丫丫为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揭牌,知名导演白永成,歌唱家春雷,歌手乌兰托娅,歌手彭高平、索南扎西、骆驼强子、山水组合、张海霞、萨尔组合、蓝琪儿、居子涵、格桑尼玛等明星发来VCR祝贺短片,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军红发表了讲话。天水歌手高小霞、吴雪梅、王双荣、王强、刘玉华、温宁、裴乔乔、刘维新等进行了助兴演出。

主持人:何晓民

        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型活动策划、演艺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演艺队伍,包括各类知名歌手、舞队、模特、礼仪、主持等,公司的主要业务有文化艺术表演策划、会展服务、演唱会、礼仪服务、赛事活动策划、明星经纪等,提供从活动的筹备到推广、媒体发布,企业赞助,信息反馈等一系列的服务;提供典礼策划,场地布置,舞台灯光音响等全套服务,同时出租专业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各种型号及规格的音响、舞台、灯光、气模拱门、座式或移动吉祥物、升空气球、空中舞星、彩花礼炮,彩旗、气球串等。

       公司在立足天水本土服务天水的基础上,拓宽经营理念,不断创新,井先后与上海保利奇影视发展传媒公司、香港猫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环球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各大城市的大型文化传媒公司、艺术团体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揭牌仪式现场

        公司地址:天水市秦州区绿色市场飞天家园,业务电话:18394210009

揭牌仪式现场

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军红讲话

吴雪梅演唱《好日子越来越好》《秦腔》

揭牌仪式现场

刘玉华独唱《父亲山,母亲河》

揭牌仪式现场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四小名旦、天水市市秦剧团副团长袁丫丫眉户唱段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四小名旦、天水市市秦剧团副团长袁丫丫祝贺公司成立

王强独唱《烛光里的妈妈》《狼图腾》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高小霞独唱《歌在飞》《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

揭牌仪式现场

高小霞独唱《歌在飞》《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

姚德明、高小霞祝贺公司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汪军红独唱《欢歌中华》

汪军红独唱《欢歌中华》

揭牌仪式现场

王双荣独唱《康巴情》《一路歌唱》

温宁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九儿》

裴乔乔演唱《红灯记》唱段

刘维新演唱秦腔《刘彥昌哭得泪汪汪》

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军红

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化

 天水坤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