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新秀
我市青年书画家董飞举(图文)

时间:2012-11-22 08:07:2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我市青年书画家董飞举(图文) 董飞举 甘肃天水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作品专攻而博取,既有浸染于传统古典派笔墨的刻意追索,也有徜徉于现代学院派新风

 

 

我市青年书画家董飞举(图文)

 

312312111.jpg

      董飞举  甘肃天水人,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作品专攻而博取,既有浸染于传统古典派笔墨的刻意追索,也有徜徉于现代学院派新风的艰辛探求。从整体上看,写意画很有胆量,大笔挥撒,充满张力,讲究韵味和视角效果,工笔画学院派味道很浓,精雕细琢,手段多样,掺杂肌理制作,进行繁复描绘,透露出一种典雅、温润和含蓄。作品遵循着写实这条路子,注重传统笔墨韵味,并吸收现代绘画的长处。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1998年作品编入《中国当代书画名人墨迹大观》。
2004年4月作品编入由人民画报,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主办的《今日中国书法美术摄影精品集》,并在北京军事博物馆展出。
2005年2月作品《鸡》入编由《美术报》社主办的《古今画鸡集成》
2005年12月举办“陇原四人秦岭写生展”,《西安晚报》作专题报道。
2006年1月作品《轩》获西安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二等奖。
2006年3月在甘肃天水举办个人汇报展,天水电视台、《天水日报》、《天水晚报》等作专题报道。
2006年7月作品参加甘肃省美术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等主办的“杜甫陇右诗(意)书画作品展”。
2007年10月举办“陇上行四人联展”,甘肃电视台文化频道作专题报道。
2008年3月策划“汉水源书画家联谊展”并获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