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新秀
陇上书法家康玉峰(图文)

时间:2012-08-24 14:34:1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康玉峰 男 汉族,笔名樂山号陇上野人,1955年出生于中国书画之乡甘肃武山,中共党员,教师,东方文化艺术联谊会创作员,华夏人文研究协会理事,丽州书画社理事

  

照片 504.jpg

  

照片 494.jpg

  康玉峰 男 汉族,笔名樂山号陇上野人,1955年出生于中国书画之乡甘肃武山,中共党员,教师,东方文化艺术联谊会创作员,华夏人文研究协会理事,丽州书画社理事、书画师。长期从事雕刻及书画装裱,自幼酷爱书法,自七十年代始习书法,已经三十余年,师从著名书法家持恒,并受康务学影响练得孩儿体书法,业余长期临习名家碑帖。兼收并用,博取众长。在书法创作上慕求作品透露律动谐和、凝重厚实、挥洒自如、气贯长虹的精神面貌。以行书见长,兼学草书、楷书、篆书。其行书用笔沉着稳健,结构严谨不苟,且兼具南帖秀丽典雅,妙美冲和之长,更着意在气息韵致上调新纳、卓越其神。这在作品中表现为丰富细致的用笔技巧、沉着畅快的行笔方式和典雅的艺术格调。作品在表达情绪与特征表现上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印象,在章法形式上给人一种新鲜感。在用笔、结字、章法、意境上,他追求一种大效果而不斤斤点画的精致与规整。气势的连贯、虚实的对比、巧妙的穿插避让以及激情的自由抒发构成了他草书作品的整体特征。

  现书法水平有了一定的造诣,在当地很有影响,曾多次参加中省和本地书法展入选并获奖。作品刊载在《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书画报》等报刊之中。

  一、1994年参加中国海南“国际凤凰杯”艺术展览会活动并获一等奖,作品刊登在《海南侨报》《特区信息报》。

  二、1995年作品入选第三届中国书坛新人作品集。

  三、1997年获庆香港回归东方文学艺术创作交流展示会暨第五届当代诗文书画印影创作交流展示会 二等奖,书法作品刊登在《东方潮》杂志上,并被邀请参加创作交流会。

  四、1998年获首届“金谷园杯”文学艺术大赛一等奖。

未标题-1.jpg

照片 452.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未标题-2.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wang 002.jpg

未标题-3.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未标题-4.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照片 447.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照片 434.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照片 450.jpg 照片 451.jpg
照片 444.jpg 照片 459.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照片 461.jpg

康玉峰书法作品

照片 508.jpg 照片 439.jpg
照片 436.jpg 照片 435.jpg

康玉峰作品、荣誉

照片 496.jpg

书法家康玉峰

000000000.jpg
 

0202020202.jpg

书法家康玉峰

0101010101.jpg

书法家康玉峰

1111.jpg 2222.jpg 6666.jpg

书法家康玉峰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