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组织画家赴天水写生基地采风写生

时间:2021-06-17 20:30:4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6月14日在天水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丝路和风——甘肃省美术馆联盟书画作品展暨首届年”会之后,于15日组织34位来自全省

  甘肃省画院美术馆联盟6月14日在天水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丝路和风——甘肃省美术馆联盟书画作品展暨首届年”会之后,于15日组织34位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画院画家组成的采风团赴天水写生基地进行采风写生。

  麦积山,又名麦积崖,位于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是小陇山中的一座孤峰,高142米,因山形酷似麦垛而得名。麦积山石窟始建于384-417年,存有221座洞窟、10632身泥塑石雕、1300余平方米壁画,以其精美的泥塑艺术闻名世界,被誉为东方雕塑艺术陈列馆,中国四大石窟之一,是丝绸古道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耀眼的艺术明珠。

  画家们用鲜活生动的创作素材和饱含激情的画笔展示天水写生基地麦积山的自然风光和石窟艺术,收获颇丰。大家表示,这一次在麦积山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用手中的画笔努力记录“麦积烟雨”的动人美景,收集创作素材,创作一批高质量的写生作品,向建党百年献礼。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