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建设美丽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 天水美术馆健身器材捐赠仪式暨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10-28 14:38:38  来源:天水美术馆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0月27日下午,天水美术馆党支部领导班子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部分职工赴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扶贫点开展健身器材捐赠仪式暨专题党课活动。  在麦堆坪村党支部、村委会

  10月27日下午,天水美术馆党支部领导班子组织带领全体党员、部分职工赴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扶贫点开展健身器材捐赠仪式暨专题党课活动。

  在麦堆坪村党支部、村委会的组织安排下,在村民文化广场上举行了“建设美丽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 天水美术馆健身器材捐赠仪式,甘谷县六峰镇党委书记王立斌致辞,表达了对天水美术馆精准扶贫工作的肯定和感谢,馆领导李靖代表我馆干部职工将捐赠的健身器材及配备的篮球2个,兵乓球拍4只,乒乓球5盒,羽毛球拍2幅,羽毛球网1幅,羽毛球1桶,跳绳10根,象棋3幅,赠予麦堆坪村村委会。

  在专题党课上, 李靖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个人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体会等,简要回顾了抗美援朝伟大历史功绩和深远意义。李靖同志还结合当前的精准扶贫工作鼓励我馆驻村干部、扶贫点广大党员干部要克服困难,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致力脱贫致富。党课内容丰富详实,生动质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

  最后,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扶贫点第一书记王宝祥进行总结讲话,要求甘谷县六峰镇麦堆坪村广大干部职工及村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倡议大家积极锻炼身体,爱护健身器材,妥善保管体育用具,以实际行动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丽。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