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迎国庆 迎校庆 展才艺”——天水师院教职工书画作品展今日开展

时间:2019-09-17 17:11:1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仲秋九月,天高气爽。9月17日,由天水师范学院工会主办,天水师范学院诗书画协会承办,并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写生基地、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市书法家

         仲秋九月,天高气爽。9月17日,由天水师范学院工会主办,天水师范学院诗书画协会承办,并由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写生基地、天水市美术家协会、天水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以 “迎国庆 迎校庆 展才艺”为主题的天水师院教职工书画作品展今日在天水师院艺术馆开展。

          天水师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师平安,天水师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天水师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小弟,天水金龙大酒店董事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基地主任、天水师院诗书画协会顾问赵万顺,市文联副主席、市书画副主席彭卫,市美协主席、天水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贾利珠,天水师院教授、师院诗书画协会负责人王正威,市书协副主席、中书协会会员谢荣生,市书协副主席、中书协会员王斌等领导嘉宾及天水师院美术学院部分学生1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天水师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师平安致辞)

         天水师院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师平安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教职工书画展是对祖国70华诞的最好献礼,是学院教职工迎校庆活动的才艺展示,老师们鉴古求新,锐意进取,创作了一批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作品,既丰富了业余生活,也提升了个人的文化素养,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学校教职工诗书画创作的积极性,创作出更新、更好的作品,为践行文化自信、繁荣学校的文化事业作出更多的努力与实绩。

(天水金龙大酒店董事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基地主任、天水师院诗书画协会顾问赵万顺致辞)

(天水师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孙小弟致辞)

         据悉,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作品90余幅,在筹备过程中等到了校领导和工会的高度重视,作品展示了校教职工的艺术才能和精神风貌,同时,此次展览也得到了师院诗书画协会外聘顾问、理事和大力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天水创作基地主任、天水师院诗书画协会顾问赵万顺等书画家现场进行了创作,得到了师生们的欢迎。展出时间:17日~22日。

(天水师院教授、师院诗书画协会负责人王正威主持开幕式) 

         数字天水天水新时空等媒体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书画展现场

赵万顺先生在书画展现场创作

赵万顺先生在书画展现场创作

书画展现场

赵万顺先生在书画展现场创作

赵万顺先生在书画展现场创作

展出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