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活动中心挂牌成立(图文)

时间:2019-06-16 13:55:02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6月16日,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活动中心在玉泉路举行挂牌仪式。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文军,天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贾利珠共同为天水市美协活动中心揭牌。天水市美

          6月16日,天水市美术家协会活动中心在玉泉路举行挂牌仪式。天水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文军,天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席贾利珠共同为天水市美协活动中心揭牌。天水市美协副主席陈华强主持揭牌仪式。
       天水市美协副主席张泽忠、赵晖、穆静、秘书长豆兴军、田浩以及市美协理事20余人参加了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天水市文联副主席文军向天水市美协活动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天水市美协活动中心的正式挂牌,是市美协文化建设的一件大事、喜事,为天水市美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充分交流展示的平台,希望天水市美协一如既往的发挥文化引领作用,扎根人民,服务群众,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不断推动天水市美协工作的健康发展。

         天水市美协主席贾利珠在讲话中表示,天水市美协活动中心将在市文联的领导下,充分利用活动中心开展各项协会工作,调动美术爱好者的积极性、参与性,组织丰富多彩的创研活动,为推动我市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随后,美协还组织大家开展了座谈交流和笔会活动,一方面对近期美协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另一方面通过笔会交流了技艺,同时也表达了大家对美协工作美好的祝愿。

       活动中心成立后将开展学术讲座,小型展览,会员培训,笔会交流,为广大美术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召开座谈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开展笔会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