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举办孝道文化书画展

时间:2019-05-24 11:31:2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5月24日,由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天水市文化馆主办的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孝道文化书画展"在天水市文化馆开展。展出作品140多幅。开幕式现场(天水市

         5月24日,由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市文化馆主办的“孝道文化”书画展在市文化馆展出。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讲话,省农研会天水分会会长丁晓光致辞,副会长王海洋主持。天水市卫生局原局长张国强,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彭卫、韩向荣,省农研会天水分会副会长周克义、张亚东以及部分会员、书画爱好者、媒体记者近百人参加了开展仪式。

        省农研会天水分会组建于2015年5月,现有会员200余名,此次首届“孝道文化”主题展展出的140多幅作品,均来自会员的精心创作,旨在讴歌新时代,弘扬真善美,鞭挞假恶丑,辐射正能量。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讲话)

       李靖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以孝道文化为主题的书画展在天水尚属首次,书画家用翰墨丹青讲述美好的中国故事,有利于促进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有利于我们更加坚定中华民族文化自信,促进立德树人。他说,这次作品展览筹划很有特色,每一幅作品都饱含中国孝文化传统,画作典故耳熟能详,历久弥新,耐人回味;书法作品,真草隶篆,笔力非凡。每一副展出作品都能给人以心灵启迪和美的享受。她表示,相信这次展览对提高我校师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识以及书画艺术修养,对提升我校校园文化品味都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相信此次作品展将对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文明建设将起到很好的作用。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会长丁晓光致词

甘肃农民书画研究会天水分会副会长王海洋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