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时代丹青中国画博士十二人作品邀请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9-02-13 00:40: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李敏豪/文,本网/图)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北京艺宝苑文化创意公司共同承办的“时代丹青—&mda

       (李敏豪/文,本网/图)2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上午,由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天水市文化馆、北京艺宝苑文化创意公司共同承办的“时代丹青——中国画博士十二人作品邀请展”在天水市文化馆隆重开幕。天水市人大副主任蒲朝晖、市政协副主席苏定武,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魏国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宇锋、杨春晓、傅小春、李小敏,总工程师王勇杰,北京艺宝苑文化创意公司董事长李永朝、北京甘肃企业家商会秘书长王岩,天水市美协原主席、天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张玉壁,天水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天水市书协主席周宇春,天水市美协副主席曹宝凌以及百余名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文化馆馆长李靖主持,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进同志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李玉进指出,这次博士十二人作品邀请展是我市开展书画艺术交流活动的又一次创新之举,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精美的书画艺术享受,丰富了市民春节文化生活,活跃了节日文化气氛。希望市文化馆等我市各公共文化服务单位多组织开展几次高品质的艺术交流活动。一方面要积极“引进来”,吸引全国各地优秀书画艺术家来我市举办展览,从而满足广大市民日益增长的审美需求,给市民提供多样化的艺术享受,给我市书画艺术家提供学习借鉴的机会,开阔我市书画家的视野,学人之长,补己之短。同时,要鼓励我市书画专业人员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基层,深入实践,学习借鉴,潜心创作,不断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接地气,有底气的好作品,提高我市书画艺术整体水平,增强我市书画艺术实力,展示我市书画艺术工作者的文化自信。

           本次展览展出的近百幅中国画作品,是由中国艺术研究院等单位培养的王毅、王国仕、史广信、刘翔鹏、任贤义、任赛、王菽一、张煜、张恨雨、王巍、郭艺涵、渠国强等十二位美术学博士提供的,这些作品集中展示了这些青年艺术家具有实验性和探索性的艺术创作,富有时代感、个性化和独特的审美趣味,体现了他们在艺术创作上探索与思考、传承与创新、开放兼容、中西并蓄的艺术追求。

 天水市文化馆馆长李靖主持开幕式

出作者代表任赛致词

开幕式现场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参观画展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展出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