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书画名家何志成(图文)

时间:2014-01-09 17:21:4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何志成,号,精艺斋主人,男,65年生于甘肃省通渭县,从艺近40年、为中国书法函授大学85级第一届学院,省书协第一批会员,本人临帖广泛,书作面貌多变,无论任何书体

      何志成,号,精艺斋主人,男,65年生于甘肃省通渭县,从艺近40年、为中国书法函授大学85级第一届学院,省书协第一批会员,本人临帖广泛,书作面貌多变,无论任何书体、任何内容都能独立完成,牌匾榜书、蝇头小楷、皆为可观,尤以篆书见长。集甲骨文、古玺,大小篆为一炉,创作的“丝线篆”(和元代赵孟頫的铁线篆有本质上的区别)深受国家有关权威部门人士的肯定,认定为中国书法“丝线篆”书法创始人。受到了收藏家与书艺爱好者的好评。在时代呼唤精品的今天,是对盛世中华的回报。 就诗书画印艺术本身而言,本人并无偏好,全面发展。美术作品无论山水、人物、花卉、翎毛均能得心应手。有诗书画印作品发表在省级以上报刊及主流媒体。现为中国书画研究院书画评估委员会委员,中国当代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华国魂诗书画》副主编,中国红瓷国礼书画家,未来四方拍卖公司签约书画家。中国书画研究院评定作品润格:每平方尺500元——1500元。著有《精艺斋诗抄》、《精艺斋诗书画印》、《精艺斋书法十二体千字文系列》。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