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动态
吴珲巨幅山水画展在麦积区文化馆展出(图文)

时间:2011-08-17 00:59:5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吴珲巨幅山水画展在麦积区文化馆展出 (羲皇故里会员/315539694)吴珲巨幅山水画展于2011年8月5日至9日在麦积区文化馆展出。这次展览是由麦积区文化馆,麦积区书画

  

  吴珲巨幅山水画展在麦积区文化馆展出

  (羲皇故里会员/315539694)吴珲巨幅山水画展于2011年8月5日至9日在麦积区文化馆展出。这次展览是由麦积区文化馆,麦积区书画家协会主办,开展当天区政府各组织领导在文化馆领导陪同下前往进行了参观,各新闻媒体进行了採访报道,参观者路译不绝。

  吴珲先生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近日新作,画面篇幅巨大,都是六尺至丈二宣纸画成,画面气势磅磚,景观宏大,,色墨融合巧妙,自然柔合,观者舒服,有艺术享受感,符合规代色彩审美观,视觉效果冲击力強,实属大器之作品。他作品用笔大胆,有个人的,独特风格,形成了现代的典型黄土派,笔法蒼劲有力,表现功底扎实,构图新颖巧妙,传统与现代完美结合,选材恰当,他作品大都为当地题材,反吷了陇东南及西域特色优美风光,他走遍全国各地,实地写生搜集大量素材,会访各地名家,大胆走市场,以画养画走出了自已的独特的艺术道路,形成了正确的创作道路,也成为我市实力派职业画家,作品也实属大家之作。

  这次画展不仅进一歩展示了我区书画家的实力,也为我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为我区市民送上了一份文化大歺,为进一步繁荣我区文化艺术起到了积极作甪。

  吴晖,一九四八年生于,十二岁开始学画。丰富的,造就其笔下山川、人物、花鸟无不透出浓厚的田园气息。多年来‘足迹遍布祖国的名山大川,博采众长,师古不泥。

  一九八一年在美院进修,师从长安画派大师石鲁、康师尧,画艺大进,追求情势、气韵畅达而细腻,象形而意远。作品多有发表、获奖、入典,部分作品收藏于日本、德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地和国家。现为国际书画家研究会会员、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甘肃省国画家协会会员。甘肃西安生活农村天水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