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名家
崔礼平书画艺术(图文)

时间:2014-05-06 00:52:5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崔礼平,男,1961年10月生于甘肃礼县,毕业于空军电讯工程学院,曾在空军部队长期从事宣传文化工作,现为天水羲皇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其作品多次参加军内外展出

 

        崔礼平,男,1961年10月生于甘肃礼县,现居天水,毕业于空军电讯工程学院,曾在空军部队长期从事宣传文化工作,系天水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水羲皇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羲皇书画》报社社长。擅长国画,尤为写意花鸟突出。曾多次举办个人书画展并参加大型书画美术展览,在中纪委举办的《廉政书画展》中,作品《钟馗镇邪》入选空军展;在空军政治部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书画展》中,作品被评为优秀奖;在2008年空军政治部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被作为特邀作品参展并获二等奖。其作品及传略在多种报刊刊载并录入多部辞书。
    1990年至2000年,在39675部队多次举办的大型书画展中,分别获一等奖三次、二等奖一次、荣誉奖一次。
    2005年,在中纪委举办的廉政书画展中,作品入选空军展。
    2006年,在空军政治部举办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作品被评为优秀奖。
    2008年,在空军政治部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作品被评为二等奖。
    2010年,在空军政治部举办的纪念抗美援朝60周年书画作品展中,作品被评为二等奖。
    自幼酷爱书画艺术,早年曾师从著名画家马晞,深受其画风影响。近年来,作品及传略多见于各种报刊,辞书和网络。

崔礼平书画作品

崔礼平书画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