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书画 > 书画名家
毛晓春百米诗词长卷纪念主席120周年诞辰(图文)

时间:2013-12-24 23:01:25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著名金石书法家毛晓春百米诗词长卷纪念主席120周年诞辰 毛小青参加毛氏书画展联谊活动 (天水新时空讯)记者从在京毛氏宗亲书画联谊纪念主席120周年诞辰活动会上

 

 著名金石书法家毛晓春百米诗词长卷纪念主席120周年诞辰

 

毛小青参加毛氏书画展联谊活动

       (天水新时空讯)记者从在京毛氏宗亲书画联谊纪念主席120周年诞辰活动会上获悉,著名作家、学者、金石书法家毛晓春用金石大篆“金错书”书体书写了百米毛泽东诗词长卷以纪念毛主席120周年诞辰。

  毛晓春说,在主席120周年诞辰大家都举办各种纪念活动缅怀伟人丰功伟绩的同时,他是毛氏后代,更应该做出点成绩来,他在一年以前就开始书写主席诗词长卷,历时一年多,终于赶在12月25号主席120周年诞辰之前完成了该长卷,并在毛氏宗亲书画联谊会上首次公开展出。这百米长卷基本将主席的重要诗词都书写完了。用篆体尤其是金石大篆书写百米主席诗词长卷在国内比较少有。这也是为毛泽东主席120周年诞辰纪念献上的一份厚礼。该长卷在2014年将在全国巡回展出。

著名作家、学者、金石书法家毛晓春用金石大篆写的百米毛泽东诗词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