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我与摄影
杏花千姿竞妖娆(组图)

时间:2015-03-30 23:41: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3月29日,秦州区太京乡的桃花竞相开放,吸引摄影爱好者采风拍摄。 天水杏花以麦积三阳川和秦州太京乡桃花园为核心,辐射伯阳、秦安及秦州辖区的些乡村等地,当时

 

         (天水新时空摄影报道)3月29日,秦州区太京乡的桃花竞相开放,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采风拍摄。 天水杏花以麦积区元龙镇和秦州太京乡桃花园为核心,辐射伯阳、麦积区三阳川、秦安及秦州辖区的些乡村等地,当你置身于群山花海之中,观赏婀娜多姿的杏花,感受百花争艳的壮观美景时,无不为这大自然的美景所陶醉。 真可谓观千年古杏花竞相开放,漫山遍野都是花的海洋,花的世界,丹霞彤云,十里香雪,让你充分体验“人间四月芳芬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之意境。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