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我与摄影
中国雪乡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

时间:2014-10-14 16:30:00  来源:http://www.99118.com/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双峰林场位于牡丹江市大海林林业局境内、张广才岭中段,素有“中国雪乡”之称,这里山清水秀,景色神奇。有两座近两年1700多米的高峰,两山山顶终年积雪

 

        双峰林场位于牡丹江市大海林林业局境内、张广才岭中段,素有“中国雪乡”之称,这里山清水秀,景色神奇。有两座近两年1700多米的高峰,两山山顶终年积雪不化,遍生高山偃松、岳桦。达紫香八月开花,却又气象万千,各具特色。闻名遐迩的“雪乡”双峰,年积雪期长达7个月,积雪最厚处近二米。每年冬季,皑皑的白雪在负力的作用下,随物具形,千姿百态,雪乡双峰成了一个冰雕玉琢的童话世界。皑皑白雪在风力作用下随物具形,千姿百态,吸引了无数游人、国内外摄影记者和电视剧组来此创作,《闯关东》、《大约在冬季》、《林海雪原》在此拍摄。

        解放军“八一”滑雪场就坐落在这里。 双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县张广才岭的深山老林里,植被丰富。由于受海洋性环境和大陆性季风的双重影响,加上这里海拔高,具有山区小气候,因此夏季降雨充沛,冬季降雪早,雪期长,是我国降雪最大的地区。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