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交流
【天水麻辣烫吃货节】武山表演《捣蒜罐》(爱车摄影)

时间:2024-03-21 21:54:49  来源:爱车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捣蒜罐》兴盛于武山滩歌一带,参与人员多,场面震撼,节奏感强,气氛开心活跃。捣蒜罐从八仙之一的张国老捣药炼丹演化而来,寓意健康长寿、清吉平安。张果《题登真洞》有诗一首:“修成金骨炼归真,洞锁遗踪不计春。野草谩随青岭秀,闲花长对白云新。风摇翠筱敲寒玉,水激丹砂走素鳞。自是神仙多变异,肯教踪迹掩红尘。”红色油彩象征日子红红火火,并与观众互动,趁其不备,把短棍上的油彩涂到脸上,大家同乐,共享喜气。

    《捣蒜罐》兴盛于武山滩歌一带,参与人员多,场面震撼,节奏感强,气氛开心活跃。捣蒜罐从八仙之一的张国老捣药炼丹演化而来,寓意健康长寿、清吉平安。张果《题登真洞》有诗一首:“修成金骨炼归真,洞锁遗踪不计春。野草谩随青岭秀,闲花长对白云新。风摇翠筱敲寒玉,水激丹砂走素鳞。自是神仙多变异,肯教踪迹掩红尘。”红色油彩象征日子红红火火,并与观众互动,趁其不备,把短棍上的油彩涂到脸上,大家同乐,共享喜气。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