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交流
佳能7d2视频拍摄对焦好不好

时间:2023-11-17 09:10:0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一、佳能7d2视频拍摄对焦好不好  佳能7D2支持1080 30p ALL-I视频,拥有超高码率的特征,提供了极高的视频品质,也支持1080 60p的高速率视频(非ALL-I类型)。与此同时,

  一、佳能7d2视频拍摄对焦好不好

  佳能7D2支持1080 30p ALL-I视频,拥有超高码率的特征,提供了极高的视频品质,也支持1080 60p的高速率视频(非ALL-I类型)。与此同时,7D2也支持HDMI元数据输出至外录器记录视频,以此扩展视频性能和提供更大的可调空间。从视频样片来看,7D2的视频分辨率十分高,而且宽容度也高,高光和暗部过渡比较自然。

  二、佳能5D2如何检测对焦准确,保证成像清晰?

  机身通常都不会出现问题的。机身的对焦屏隐藏的很深十分安全牢固,机身不碎裂基本上就不会有故障。所以不用担心5D2机身的对焦性能。

  跑不跑焦通常都出现在镜头上。有的是型号的差异,有的是批次的差异,有的是个体的质量问题。通常也是越便宜的越容易跑焦,做工用料和后期检测都比较低廉。比如著名的小痰盂,性价比没得说但是超级爱跑焦。 红圈镜头很少有跑焦跑到影响正常使用的。

  三、佳能7D mark II拍照效果怎么样?

  不错,属于速度机,连拍性能好

  四、佳能7d2拍飞机56个对焦点怎么用

  设定为手动对焦,一个对焦点都不要使用,对焦环拧到无穷远标记处,直接拍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