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名家
刘晓明摄影艺术人生(图文)

时间:2014-02-28 22:50: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刘晓明简介刘晓明:1980年自研摄影,1994年毕业于中国摄影学院,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员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永久会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中

 

刘晓明个人生活照.JPG

       刘晓明,1980年自研摄影,1994年毕业于中国摄影学院,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员员、中国民俗摄影协会永久会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甘肃省摄影家协会理事、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理事、天水市旅游协会理事、第三届天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第四届天水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第三、四届天水市文联委员。

  摄影作品先后在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丝绸之路中国摄影艺术节”入选并举办个人摄影展,在中国文联主办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摄影展》上获优秀奖,在“捷宝杯国际风光摄影大赛”中获优秀奖,在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全国摄影职业技术能手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在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甘肃省摄影职业技术能手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先后被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甘肃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于全国、全省摄影职业技术能手称号。并有80余幅作品先后在《新亚欧大陆桥沿线中心城市横贯中国巡迴展》、《亚欧大陆桥风情摄影艺术展》、《甘肃省群星艺术节摄影展》、《甘肃省首届环保摄影艺术展》、甘肃省《聚焦新农村——甘肃省首届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主题摄影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多彩甘肃晋京展》、《中韩文化交流摄影展》以及国内外多个影展、影赛中分别入选和展出,获得多项等级奖和甘肃省首届摄影最高奖“奔马奖”以及天水市“五个一”工程奖,曾被天水市人民政府评为先进工作者。

  有130余幅摄影作品分别在《中国摄影家》、《人民摄影》、《中国大博览》、《敦煌风》、《多彩甘肃晋京展作品集》、《西南航空》和《舞动的黄河陕、甘、青三省优秀摄影作品集》等杂志、报刊、画册众多媒体上发表,共获得50多个奖项。被《中国摄影家全集》、《中国摄影人才荟萃》等辞典收录入编,被《人民摄影》职级评审委员会评审为硕士摄影师任职资格。长期以来,在天水市各项政治、经济文化等重大活动中拍摄了大量的纪实作品,并多次为来天水视察工作的国家重要领导人拍摄了珍贵的图片资料。

  个人感言:光影世界,镜里乾坤,生活因此而精彩。摄影是追求,摄影是永恒。直到永远……热爱摄影,热爱生活。

刘晓明摄影作品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