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名家
最梦幻摄影师PACO PEREGRIN时尚摄影欣赏

时间:2013-01-03 12:32:5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PACO PEREGRIN,简介:马德里/西班牙人,从事摄影,美术指导,服装,美术,广告等工作。Paco Peregrin可以说是西班牙时装界最梦幻的优秀摄影师,这组作品造型夸张、奔放。

 PACO PEREGRIN,简介:马德里/西班牙人,从事摄影,美术指导,服装,美术,广告等工作。Paco Peregrin可以说是西班牙时装界最梦幻的优秀摄影师,这组作品造型夸张、奔放。
 

535.jpg

5633.bmp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