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教育实践基地 联络交流之家——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在阿门影楼举行揭牌授牌仪式

时间:2022-05-06 08:19:47  来源:市摄影艺术家协会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教育实践基地 联络交流之家——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在阿门影楼举行揭牌授牌仪式
  为了加强与影友的联系、方便教育培训,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选定天水阿门

教育实践基地 联络交流之家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在阿门影楼举行揭牌授牌仪式
 

  为了加强与影友的联系、方便教育培训,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选定天水阿门影楼作为协会教育培训基地,五月一日上午十时许,因疫情影响,书法家,诗人,学者李茏先生、天水知名书法家冯敬友老师以及协会负责人、部分理事参加,在阿门影楼举行了揭牌授牌仪式。

  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按照市民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新时期对摄影工作的要求,顺势而上,积极拓展创作渠道,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交流创作活动,以提高会员的整体摄影水平和创作能力,经协会班子研究,决定在天水阿门影楼设立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教育实践基地,主要从事影友接待、技术咨询、摄影、摄影后期业务培训、实践创作等业务。

  阿门影楼位于天水市麦积区铁路俱乐部一楼(中立交东侧),创建于1997年3月,是麦积区专业从事婚纱摄影、艺术写真、产品广告、全家福、证件照、照片翻新、数字修改等业务。影楼摄影师杨瑞琴是摄影世家,祖父辈都是老照相馆摄影人;摄影总监丁天平,1981年部队学习摄影,现为大众摄影网《聊吧》版块版主,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甘肃省摄影家协会会员,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会员,甘肃省摄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天水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天水市摄影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天水市麦积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获得国家高级摄影师资格证。

  阿门影楼摄影师杨瑞琴、丁天平高超的摄影技术、多年沉淀的摄影经验以及熟练的ps后期赢得摄影爱好者的青睐,纷纷上门求教,在影楼摄影师耐心的、不厌其烦的、手把手的教导下,都满意而归,阿门影楼已经具备了教育培训基地条件,因此,协会把教育实践基地确定在阿门影楼,协会会员除在这里能学习到自己想学的知识外,更重要的是有家的感觉。

  揭牌、授牌仪式结束后,协会在基地研讨了今后摄影创作的方向和重点,要求全体会员要围绕党建、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进行创作,更好的服务天水发展大局。研讨会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