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摄影 > 摄影动态
秦州区老年大学摄影班《人像摄影》课外采风掠影

时间:2018-04-12 00:00:00  来源:(秦州区老年大学摄影班)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秦州区老年大学摄影班《人像摄影》课外采风掠影(秦州区老年大学摄影班) 近日,天水市秦州区老年大学首期摄影班学员《人像摄影》课外教学实践课,在主讲教师余伟

秦州区老年大学摄影班《人像摄影》课外采风掠影

(秦州区老年大学摄影班)

 

 

         近日,天水市秦州区老年大学首期摄影班学员《人像摄影》课外教学实践课,在主讲教师余伟先生的带领下,十多名学员来到古民居南宅子进行,这是开班半个月以来第二次走出教室进行课外教学实践学习。实拍活动中,摄影班还请来了中国摄影协会会员、原天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人像摄影家刘乐宇先生,甘肃现代摄影学会会士、数码相机行家姚军先生为学员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学员们积极性极高。

 

          此次的课外《人像摄影》教学实践学习是学习摄影的必经之路,旨在学员通过摄影的形式,在照片上用鲜明突出的形象描绘和表现被摄者相貌和神态的作品。同时也是丰富老年学员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老年朋友的文化艺术修养,提升老年人的审美情趣和创新能力,锻炼老年朋友的思维能力和强身健体,相互交流,学有所获,提高技艺。

          天水市秦州区老年大学新开设的摄影班,邀请了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甘肃新闻摄影学会会士、甘肃现代摄影学会会士,甘肃摄影协会会员余伟先生主讲。余伟早年在原新华社兰州分社摄影部主任王振山门下学习新闻摄影,期间逐步向纪实摄影、民俗摄影发展,有着很深的摄影根基和摄影经验。在教学中,他从老年人为什么要学摄影、什么是摄影、数码相机的分类和数码相机的成像原理以及快门、光圈、焦距、速度等几个方面,为学员们讲解了传统摄影和数码摄影的基础知识。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由易到难,理论讲解注重实际操作相结合,互动交流与释疑解惑相结合,室内教学与室外实拍相结合,课上讲授与微信群里互动相结合,使学员们掌握了一定的摄影的基本知识和相机的操作能力,有两名学员在第一次外拍实践课上的习作在日前《天水晚报》上发表,从而激发了老年学员学摄影的积极性,热情更加高涨。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