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2023年大事记(2023.1——2023.12)

时间:2024-01-11 09:56:41  来源:天水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2023年大事记(2023.1——2023.12)
  茶,自古便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

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2023年大事记

(2023.1——2023.12)
 

  茶,自古便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悠久的历史与深厚的文化底蕴。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自有品牌企业,致力于品牌茶叶及茶具专营销售的企业,始终秉持着对茶叶品质的追求和对茶文化的传承。

  2023年,对于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而言,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这一年,我们见证了茶叶市场的变化与茶叶品牌的不断提升,也见证了公司的发展壮大与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这一年,国馥茗茶业在茶店经营管理、企业发展战略及品牌建设方面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果。我们不断优化品牌战略,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加大专营店的管理和日常服务提升工作,品牌运营中心的品牌产品的和认知度和占有率大大增强。同时,我们也加强了与品牌商家的互动学习,积极参加与和全面支持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的工作,推动天水茶叶流通业界茶商茶企的共同发展。

  此外,我们还积极参与各类茶业文化交流活动,加强与业界同仁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参加茶博会、茶文化节及品牌企业恳谈会等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的合作,有效搭载琴、棋、书、画、花、香、诗书、专题讲座与读书分享等多元化文化活动,我们展示了国馥茗茶业的品牌形象与企业文化特色,也向广大茶友传播了茶文化体验官的文化魅力。

  在此,我们将这一年间的重大事件汇编成纪,以兹留念并分享。希望通过此纪事,让更多的人了解国馥茗茶业的发展历程与品牌理念。同时,也期望未来我们能继续秉承初心,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茶叶产品与服务,为茶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12月22日,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荣膺中国“五星级茶馆”,授牌仪式在深圳隆重举行,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彩霞参加颁奖典礼活动。

  二、12月22日,“天水国馥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正式颁发。

  三、12月30日,天水作家走进品品香体验中心共赴“白金十年 品品香伴、茶香龙城 福润天水”迎新年白茶品鉴文化活动及文学创作活动正式启动。

  四、12月11至13日,为期三天的"安徽霍山斛生记石斛养生分享会"天水专场成功举办。

天水文化艺术家分享专场

斛生记霍山石斛天水专卖销售人员分享专场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员分享专场

  五、11月21日,经营品牌茶杯“启明缘”产品销售培训会在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成功举办。

  六、8月29日,经营主打品牌之一的“侨宝-陈皮养生专题培训讲座”在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如期举行。

  七、9月27日。帆书天水运营中心与天水信息产业工会战略合作伙伴正式签约。

  八、8月11日,帆书天水运营中心与天水市信息产业工会联合举办的行业“十大最美劳动者”表彰暨“劳动最光荣”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

  九、7月8日,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文化团建活动在秦安县丁山村兴陇山庄成功举办。

  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特邀温宝麟教授作《纵论横说红楼梦》系列讲座,坚持连续在每周六日晚举办12场次,累计听众达到500人。

  十二、品品香白茶天光体验中心直营店,3.0版升级改造圆满成功,顺利开业运营。

  十三、6月12日、经营主打产品——品品香白茶,公司组织的品品香白茶专题培训工作顺利举行。

  十四、5月31日,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茶艺表演队,应邀参加天水市文化旅游局、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千山万水、食在天水”活动,进行茶艺服务工作与茶文化宣传推介活动。

  十四、5月19日、国馥茗茶艺表演团队应邀参加秦安县王铺镇仙岭牡丹观赏旅游活动,公司组织茶艺、古琴、民乐等艺术演出助力乡村文化旅游活动。

  十五、4月27日,国馥茗茶艺表演团队应邀参加天水电视台文化展演活动。

  十六、5月20日,品品香白茶“花香白茶品鉴专场”圆满成功。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