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2023年大事记 (2023.1——2023.12)

时间:2024-01-10 14:35:1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2023年大事记  (2023.1——2023.12)  茶,千载文化之精髓,万世传承之载体。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立于文化底蕴深厚之地,致力于茶叶文化之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2023年大事记

  (2023.1——2023.12)

  茶,千载文化之精髓,万世传承之载体。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立于文化底蕴深厚之地,致力于茶叶文化之研究、推广与交流。2023年,协会在茶叶流通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天水市茶叶产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一年,协会组织了一系列活动,从茶叶销售博览会到茶叶品牌文化节,从产区考察到茶艺培训,从市场调研到文化助力,每一项活动都旨在提高茶叶流通业界会员单位、茶商茶企的发展,提升天水市茶叶经营商家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现将这一年间的重大事件汇编成纪,以兹留存并分享。望读者通过此纪事,了解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历程,感受到我市茶商茶企各自独具魅力的品牌和深远影响。同时,也期望更多的人能够关注和支持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的工作,共同推动茶叶流通业界经济与茶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一、8月21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一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天水市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隆重召开。

  二、12月19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抗震救灾行动中,第一时间响应市工商联号召,采购灾区急需的物品、棉被、军大衣、手套、方便面、蛋糕等物品,并于19日当天晚上送往灾区。

  三、11月12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帮扶共建村完成村级应急避难房屋2间;11月2日,书画艺术助力“万企兴万村”暨爱心慰问活动圆满成功。

  10月22日至24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领导深入基层会员单位,开展行业调研工作。

  八马茶业东煜大厦体验店

  品品香白茶天水桃李春风店

  和悦茗茶桃李春风店

  品品香白茶天水万达天御体验店

  余闲茶铺天水万达店

  兰之鼎茗茶天湖名府店

  本源茶肆天水步行街东口店

  茗茶汇天水景园店

  闽鑫茗茶麦积区桥南建材市场东门店

  澜沧古茶天水恒顺悦府店

  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品品香专柜新华路口店

  湖南安化黑茶青北专卖店

  茗龙轩陇东南茶城品牌集合店

五、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单位,文化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1、2023年9月13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单位调研暨文化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系列之一,走进副会长单位天水维德汇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水“羲禾泉”生产基地——华峰实业天然唯矿山泉水天水生产基地。走进“羲禾泉”涵养水地的古坡草原,开展“白露掬水羲禾泉、古坡雅韵石鼓山”品茗问水采风雅集活动。共同见证天水维德汇商贸有限公司的发展,助力宣传与推广企业品牌产品活动。

  2、10月12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单位调研暨文化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系列之二,天水书画研究院部分书画家走进秦安,以“情满金秋•菊香茶韵”同赏凤山秋色、共谱盛世华章为主题的书画笔会在我市茶叶流通协会秦安分会国馥茗茶秦安五分店隆重举行。

  3、11月5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单位调研暨文化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系列之三,“2023安化黑茶专场品鉴会”在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举行。

  4、11月12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单位调研暨文化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系列之四,“安徽霍山斛生记石斛养生分享会(天水站)”分享会在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正式启动。

  5、11月26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单位调研暨文化助力企业发展活动”系列之五,以“文化入酒杯、龙城喝金徽”为主题的书画交流活动在金草地商贸有限公司举行。

  6、12月28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走进会员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发展系列活动”之六,为庆祝碧源茗茶成立三周年,特邀协会与天水书画研究院的书画家们,“三载碧源茗茶香、墨香满溢感恩行”文化助力活动在碧源茗茶公司举行。

六、10月26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组团参加西安第十届中国西部茶博会考察学习。

  七、10月17日,应会员单位“品品香白茶天水运营中心”之邀,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一行8人参加了“白茶十年、感恩有您、品品香经销商西安站恳谈会”学习交流、考察活动圆满成功。

  八、7月21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组织带领会员单位代表,应邀参加第三届兰州茶博会。协会副会长单位甘谷五福茶集的茶艺师王琛获得“2023年全国茶艺大赛甘青宁分赛区茶艺大赛冠军”;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被组委会授予“大会优秀合作单位”荣誉奖。

  九、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应邀参加多家会员单位的茶馆开业典礼,茶艺表演助力开业盛典。品品香白茶天水桃李春风店、品品香白茶万达天御店、余闲茶铺万达体验中心店等。

  十、4月17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组织举办的“2023年会员门店茶艺师基础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十一、3月6日、3月27日、5月22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举办第三届公益茶课,三期公益茶艺培训活动圆满结业。

  公益茶课第一期

  公益茶课第二期

  公益茶课第三期

  十二、3月8日,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应邀走进秦安一小校园,为学校教职工进行茶艺体验培训与茶文化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