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天水作家走进品品香体验中心共赴“白金十年、品品香伴,茶香龙城、福润天水”迎新年白茶品鉴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3-12-31 11:54: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23年12月30日下午,值此元旦来临辞旧迎新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白茶品鉴活动在中国“五星级茶馆”——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成功举行。
 

  2023年12月30日下午,值此元旦来临辞旧迎新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白茶品鉴活动在中国“五星级茶馆”——天水国馥茗茶文化创意馆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人们对品品香白茶品牌的认知和了解,也为天水市的茶文化交流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品品香白茶品牌的持续努力下,其在天水市场的发展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活动由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品品香白茶天水运营中心、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承办,伏羲琴社、天水书画研究院、帆书天水运营中心协办。活动邀请到天水籍国家和省、市级作家协会等知名作家、教师及新闻媒体工作者30余人莅临参加。

  在品鉴会上,白茶仙子们展示了白茶茶艺,伏羲琴社会员倾情献艺,分别表演了琴箫合奏与古琴弹唱助力白茶品鉴文化活动。作家们品茗感受品品香白茶经典四品,即白毫银针、白牡丹、贡眉及寿眉;品尝陈年白毫银针养生鸡汤与简餐美食;实地到品品香品牌3.0体验中心参观、体验、咨询等环节。

  在整场活动中,参与者们不仅品尝到品品香品牌的多款经典茶品,而且欣赏到精彩的茶艺表演和古琴艺术表演等。值得一提的是,作家们通过实地参观、品鉴和体验,从茶与文化、文人与茶、文学与茶文化等多个角度,切身感受了品品香白茶独特魅力。作家们表示将用心创作出一系列文学与白茶文化相互交融的文学作品,在各种媒体平台多渠道推介发布,进一步扩大品品香白茶在天水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人们对品品香白茶品牌的认知和了解,也为天水市的茶文化交流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品品香白茶品牌的持续努力下,其在天水市场的发展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作家们的创作热情,彰显评奖公平公正,主办方将邀请专家评分、品品香公司评审,评选出10篇作品进行奖励,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人。主办方将视作品数量、质量等情况,整理编辑成册,同时选送优秀作品上报福建福鼎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总部,对外进行广泛宣传和交流,进一步促进文学与茶文化的交融发展。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文学与茶文化之间的美妙结合,也见证了品品香白茶品牌在天水市场的深厚影响力。相信在更多类似活动的推动下,天水茶文化及茶叶流通市场将向品牌化专业化长足发展,为全社会喜茶、爱茶人士提供更优质的品牌茶叶产品,为天水茶叶流通市场的繁荣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