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企业 > 企业动态
甘肃陇启泽机动车检测站开业运营(图文)

时间:2023-12-10 23:44:30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12月10日,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赤峪路南侧12号商铺(汽车西站院内西侧)的甘肃陇启泽机动车检测站开业运营,这标志着天水又增加了一处老百姓检测汽车的场所,方

  12月10日,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赤峪路南侧12号商铺(汽车西站院内西侧)的甘肃陇启泽机动车检测站开业运营,这标志着天水又增加了一处老百姓检测汽车的场所,方便了群众。

  甘肃陇启泽机动车检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欣在致辞中,首先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强调,检测站不仅仅是为社会提供机动车检测服务,更是肩负着维护车辆安全、预防交通事故、降低尾气污染等多重社会责任。他说,检测站拥有一流的技术和先进的设备,可以提供全方位的机动车检测服务。全体员工经过了专业培训,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职业素养,能够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检测站将以“科学、公正、诚信、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管理,提升自身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为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甘肃陇启泽机动车检测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赤峪路南侧12号商铺(汽车西站院内西侧)。公司总投资1000万元,总面积为98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758平方米,包含办公区域建筑面积640平方米,车间一建筑面积756平方米,车间二建筑面积312平方米,其它建筑50平方米。

  检测站共设有汽车安全(综合)性能检测线2条,轻型汽、柴油混合环保检测线1条,轻型汽油环保检测线1条,重型柴、汽油混合环保检测线1条,可检测全车型机动车(含摩托车和农用车)安全(综合)性能检测和尾气检测。

  追求顾客满意并超越顾客期望是甘肃陇启泽永恒的追求,我们始终秉承专业、科学、准确、方便、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每一位车主提供车辆年审服务。保障交通安全,为美丽天水提供专业的汽车检测服务,期待您的到来!


天水天骄文化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主持:王双荣)

  电话:19166955888 0938-8689222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西十里赤峪路南侧12号商铺(汽车西站院内西侧)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