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旅游 > 特色消费
品香白茶秦州万达体验店盛大开业!

时间:2023-07-19 18:16:24  来源:天水国馥茗  作者: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  羲皇故里·万达商区中心地带,  门口贴心设有停车位,无论商务休闲,  来自东海之滨的福鼎白茶,  以毫香蜜韵守护爱

  7月19日上午,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万达天御一期2幢商铺品品香白茶天水万达体验店隆重开业,中国工商银行天水分行原行长陈大振先生、甘肃宇策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保先生、天水市美佳娜董事长张峰先生、福建省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西北地区经理丁杰先生天水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女士、品品香白茶天水万达体验中心总经理彭涛等领导莅临现场。

  天水市茶叶流通协会会长王彩霞带领副会长辛小兵、马文燕、赵珊珊,理事单位天水国馥茗茶业有限公司旗舰店店长李亮亮、品品香天水桃李春风体验店总经理王雯、品品香天水天光体验中心店长李红及协会茶艺表演团等一行12人参加了新店开业典礼,鼎力支持体验中心开业庆典,与茶友们共庆开业盛典。各界茶人朋友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天水茶界又一盛事!

  品品香白茶天水万达体验店总经理彭涛女士,对于各界领导及茶友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说今天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日子,看到这么多家人、朋友为他送祝贺,心里倍感温暖。她开心地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诚挚的感谢创业期间帮助过他的每位贵人和朋友。并表示将在总公司的带领下,在天水运营中心的帮助支持下,让身边的茶友、亲友和家人们能够喝上一杯自然、健康、品位的好茶,让来自中国白茶原产地的品品香白茶绽放古城天水。

  品品香茶源自福鼎是中国白茶的发源地,三面环山一面面海,独特的花岗岩地貌造就了福鼎白茶清醇素雅、毫香蜜韵的独特品质。品品香人秉着“做好人做好茶,一杯好茶幸福茶农、美好员工、温暖客户、为更多人的美好生活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制定了“高标准、高品质、高价值”的企业战略,因为品品香人明白只有高标准才能成就高品质,只有高品质才能成就高价值!

  天水是人文始祖伏羲氏的诞生地,自古有龙城之称,是华夏文明重要发祥地,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之一,自古茶文化气息浓厚。此次品品香白茶万达店的开业,标志着由天水国馥茗茶业主打的福鼎白茶再次香飘羲皇故里。希望在未来可以为天水爱茶人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

  活动现场中,品品香白茶天水万达体验店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精彩的舞狮表演;天水伏羲琴社秘书长、天水漱流斋古琴研习所负责人姬斌先生现场助兴古琴弹唱,宾主同乐,庆典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浓烈,精彩节目接连不断,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精彩纷呈的开业典礼上,自然少不了一杯健康、品味的正宗福鼎白茶,品品香的白茶仙子们以古法熬煮老白茶,完美展现历经时光积淀、岁月洗礼的老白茶魅力,现场伴随着茶香阵阵、音乐悠扬,每位茶友都享受着一份属于时光的味道!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