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天视语言艺术教育2018“诗意天水 中秋诗会”暨青少年社会教育活动在邓宝珊将军纪念馆举行

时间:2018-09-22 21:18:4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天视语言艺术教育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户外课堂。此次户外教育活动由天水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和天视语言艺术教育共同举办。通过在中秋节日到来之际,进一步活跃同学们语言学习氛围,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卓越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在中华民族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天视语言艺术教育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户外课堂。此次户外教育活动由天视语言艺术教育主办,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协办。通过在中秋节日到来之际,进一步活跃同学们语言学习氛围,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卓越风采,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为了增强节日气氛,活动以诗歌朗诵为主,兼有器乐等艺术表演,主要以传播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宗旨,朗诵中,题材范围宽广,古体诗词、现代诗歌、散文诗等均有,主要以“歌颂祖国”和表现“中秋”为主。

       本次活动一大亮点是“天视少儿朗诵艺术团”成立,图为邓宝珊将军纪念馆馆长赵鸿斌为“天视教育”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邓宝珊将军纪念馆办公室主任蒋莉君致词,希望通过“授旗”活动,进一步加强邓馆与天视教育的合作,充分利用邓馆教育基地,对少年儿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艺术教育,并希望天视教育在实践教程中,以邓宝珊将军的爱国纪实等为题材,培养爱国、爱家乡、有专长的下一代。

       天视语言艺术教育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天水市专门培养播音主持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共设【少儿语言艺术】,【少儿国学课堂】,【播音主持艺考班】,【家长课堂】,【亲子朗读课堂】等多个专业。师资力量强大,软硬件设施齐全,由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国家一级播音员,以及各大专业院团讲师和表演艺术家担任主讲。中心成立以来,以其前瞻的教育理念,新颖的教学方法,高度的专业素养,先后向全国各地的艺术院校输送优秀学生200余名,为上千名热爱语言艺术的青少年进行了融专业性和趣味性相结合的教育教学,培养的学生多次在省内各类活动中担任主持人,并积极参加各类高规格的比赛和演出活动,屡次获得殊荣。

点击下一页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