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天水市群众性广场文化示范展演”——中小学生器乐专场在龙城广场精彩演出

时间:2017-08-13 11:28:40  来源:天水市文化馆  作者:王田梅、张晓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8月11日晚8:00时,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秦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天水市文化馆、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承办的 “天水市广场群众性文化

 

 

 

      8月11日晚8:00时,由天水市委宣传部、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水市秦州区委宣传部主办,天水市文化馆、秦州区文化广播影视局承办的 “天水市广场群众性文化示范展演”中小学生器乐专场在龙城广场精彩上演。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引领广场文化,普及全民艺术”。由刘洋、向子萌小同学演奏的鼓组合《黑与白》、梁泽鹏、李泽良合奏的《饿狼传说》拉开了本场群众性广场示范演出的序幕。天水市葫芦丝巴乌协会表演的《打跳欢歌》、幼儿乐队的《小苹果》、吉他《land scape》、电子琴《喷泉》、《小星星》、《土耳其进行曲》、葫芦丝《婚誓》、《赛江南》、古筝合奏《丰收锣鼓》、《井冈山上太阳红》、二胡齐奏《赛马》、非凡鼓乐学校少儿乐队表演的《让我们荡起双桨》、《一个师傅三徒弟》等十六个节目相继精彩表演。
 

 

      各位小演员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特别是二胡齐奏《赛马》,多名学生齐声演奏,场面气势恢宏,气氛欢快高涨。节目最后,由齐心怡、李文玺同学表演的器乐合奏《卡农》将本次演出又一次推向高潮,教学展演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此次中小学生器乐专场示范展演,电子琴、二胡、架子鼓、古筝、葫芦丝等乐器表演陆续展示给现场观众。让观众和家长们全面了解了我市中小学生器乐演奏的整体水平。小演员们精彩的表演、优美的音乐,娴熟的演奏和到位的展示,得到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中小学生器乐专场示范展演与上周举办的中小学生钢琴专场表演,均是天水市文化馆在暑假期间专门为广大中小学生精彩呈献的少儿器乐类节目。这些器乐专场示范展演,促进了全市中小学生社会艺术教育培训,为全市喜爱器乐的学生提供了演出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中小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信息报道:王田梅 图片制作:张晓斌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