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艺术教育
秦野葫芦丝艺术培训中心举办2017年迎新春学员汇报演出

时间:2017-01-15 23:18:56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2017年1月15日,秦野葫芦丝艺术培训中心2017年“迎新春”学员汇报演出在天水迎宾馆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秦野葫芦丝艺术培训中心全体学员共演出葫芦丝表演

       2017年1月15日,秦野葫芦丝艺术培训中心2017年“迎新春”学员汇报演出在天水迎宾馆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秦野葫芦丝艺术培训中心全体学员共演出葫芦丝表演节目30个,秦州区老年大学葫芦丝班学员、麦积区老年大学葫芦丝班学员、麦积区老年大学模特班学员及郭爱玲、吉秀兰、莲心瑜伽馆师生等助兴演出。

       演出开始,特邀嘉宾、我市老教育家郭瑞吉,市文化界人士郭伯林,秦野葫芦丝培训中心负责人闫万红分别致辞,并为秦野葫芦丝培训中心部分学员颁发了考级证书。

        秦野,原名闫万红,他痴迷葫芦丝,情醉葫芦丝,多年来,为了学习葫芦丝他达到了废寝忘食境地,他行走全国,遍访高人,勤奋和过人的悟性使他终成葫芦丝名师,屡获国内葫芦丝表演大奖,他为人低调却热爱公益。为了回报社会,让更多的人们受益于音乐,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2014年10月传播葫芦丝工作室并开始教学,2015年10月成立秦 野 葫 芦 丝 艺 术 培 训 中 心,普及葫芦丝艺术,造福乡梓,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现为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会员,陕西省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持有《陕西省葫芦丝巴乌艺术教学执业资格证书》、《中国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葫芦丝巴乌专业十级优秀证书》,云南、南京全国大赛中获得金奖。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