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天水教育 > 基础教育
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人民路分校篮球主题运动会隆重召开(图文)

时间:2019-05-11 16:49:59  来源:天水新时空  作者:老三界  浏览量: ; 字体设置: 
热点导读: 天水市新华门小学管乐队成立于2015年,多次参加各项大型市、区级演出任务,并坚持每周一的升旗活动,成为我市唯一校管乐队伴奏升旗仪式的学校兴趣组织。

       和风惠万物,百花俏枝头。 5月11日上午,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人民路分校“欢乐篮球展风采,阳光体育沐校园”——篮球主题运动会在市五中隆重开幕。

       秦州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军,区教育局副局长马文焰,区教育局教育股股长李晓军,天水市五中校长梁冰,新华门小学校长胡焱倬,新华门小学党支部书记赵世新,市五中副校长唐瑞恩,东团庄幼儿园园长王媛媛等领导嘉宾参加了开幕式。

0S9A5344

        开幕式邀请了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和天水市新华门小学管乐队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升旗仪式后,该护卫队现场进行了军事大比武训练表演。

0S9A5335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02年10月,是学校团委唯一直属的学生社团,现有正式队员100余名,2014年5月,该护卫队整体被编入天水市预备役旅炮兵团。曾荣立集体三等功,受到上级首长肯定和接见。

       天水市新华门小学管乐队成立于2015年,多次参加各项大型市、区级演出任务,并坚持每周一的升旗活动,成为我市唯一校管乐队伴奏升旗仪式的学校兴趣组织,受到省内外来校参观领导的好评。

(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人民路分校校长杜娟致词)

       天水市新华门小学人民路分校校长杜娟在致词,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筹办此次运动会做出努力的老师们表示了谢意。她说,学校为每位学生配发了一个篮球,平时,将花式篮球的训练浸透在了体育课和大课间活动中,确保学生每天锻炼一小时。此次“欢乐篮球展风采,阳光体育沐校园”主题运动会的举办,既是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展示和交流,又是学校阳光体育、精神风貌的检阅和汇报,此次运动会将会成为同学们大展身手、放飞自我的舞台,希望同学们拼出成绩,扬出自信,赛出风格,为健康成长留下精彩的篇章。

(运动员代表六一班张家睿发言)

       开幕式上,全校同学进行了花式篮球表演。同学们手各执一球,时而排成几队原地双手运球,时而边双手运球边运动围成一圈或造其他队形,时而单膝跪地双手运球,时而坐下在双腿内外两侧运作双球,各项高难度表演动作切换自如。让人惊叹的是,小朋友的动作节奏都很协调统一。精彩表演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

(裁判员代表牛钧发言)

        此次篮球主题运动会的举办,展现了人民路小学的校园篮球特色和学校丰厚的人文底蕴,体现了校领导带领全体师生致力于发展学校篮球特色和校园文化,进一步打造学校篮球梦,我们期待着人民路小学的校园篮球事业再创新高。

裁判长罗寰老师发言

 

 

 

发表评论 共有 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看不清楚,点击刷新 匿名发表
合作:天水天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 | 甘公网安备 62050202000148号|
Copyright © 2005 - 2010 Tianshuixinshikong. All Rights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